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護士阿姨你怎麼穿得好奇怪

這個是上學期發生的事情,那一天穿了一件自己還蠻喜歡的上衣,紅色,挖搭西認為還蠻好看的一直沾沾自喜。



那一天上班後發現,咿?怎麼今天學生跑來保健室的比較少。先講一講學校保健室的位置,夾在低年級及幼稚班的中間,剛好是路衝,平常小朋友來保健室像在行灶腳一樣出出入入。


那天卻很安靜,連我的小粉絲每天早上一定會過來叫一聲護士阿姨,問他什麼事他就說沒有的小男生,他也沒出現。其實我知道小朋友走過去都會看我一眼,看我在不在,這樣比較有安全感。

到了下午,他總算出現了,拿了一張老師請他轉交給我的東西,站在門口眼神有點奇怪,好像不好意思看我,交給我之後轉身就想跑了,以前總是要觀察我在做什麼問很多問題的,在他跑出門口時他忍不住轉身了,說了今天的答案:護士阿姨你今天穿得好奇怪。。。。。。

自我感覺良好的我馬上問了他一句,怎麼是好奇怪,不是很漂亮嗎?敝人私底下以為小一的小學生還沒有學到這麼艱深的形容詞,但晴天霹靂的是,他搖著頭皺著眉頭跟我說:不是,是好奇怪。。。。。

ㄎ ㄎ ㄎ 那件衣服我回來後就給他深深地藏到衣櫃去了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