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人生跑道N次轉彎

考進來這間學校已經快兩年了!

那一天填完志願來探路時,想說自己怎麼會填這一間,明明市區還有一間選擇,我後悔了,剛剛應該選那一間的




考試總共錄取八名,我考第七名,其實也沒什麼選擇,鑑於八間學校每間的路程一趟路程都要50幾公里,想說鄉下比較不會塞車,所以一開始第一志願就是這一間。

之前學姊聽到我要填這間後告訴我一定穩上的因為沒有人會跟我搶。

開車時想說怎麼那麼久了還沒到,心裡一直告訴自己這是神的恩賜,一直自我洗腦。

話說漫長的職業生涯到現在加一加有20幾年了,自己也從穿著高職校服走在路上被人唱歌ㄎㄨㄟ說:小護士小護士麵速力達母,到現在與學生年齡差了三十幾歲的護士阿姨。

人生跑道從之前在花蓮C院的內科到遇到貴人學姊告訴我若想在護理職場長長久久,一定要有急重症單位的經驗,

後年繼續唸書畢業後轉到基隆C紀念醫院SICU幾年後,轉到高雄C院洗腎室幾年,台南C院腹膜透析室又幾年,再參加考試轉到衛生所,之後是現在的校護,

輾轉很多年間工作過的台灣地點都可以用圓規畫一圈了,

歐。。 忘了中間唸書畢業換醫院又去了南投,所以台灣中間可以也去過了。


這樣的走透透的人生也算是一種祝福吧,

雖然很奔波,每換一次人生跑道都是新人,都得從新學習,但都會遇到很多好人,都是生命中的貴人啊。。。。。。

恩。。。。Miss  Sophie 繼續加油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